交流动态

兰州区域中心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召开

发表日期:2024-02-01来源:

放大缩小

  127日至28日,中国科学院兰州资源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以下简称“兰州区域中心”)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青海西宁成功举办。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副院长康世昌、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副所长胡正国、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副所长石峰、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副所长杨其恩、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研究所副所长冯海涛出席会议。 

  会上,就区域中心建设与发展、所级中心建设与发展、大型仪器开放共享以及仪器功能开发等多个专题进行报告交流,并完成了2022年度10项功能开发项目的中期检查、2023年度6项方法项目的启动和2023年度优秀个人、优秀集体、优秀功能开发项目的评选。 

  表彰环节,杨其恩致辞,兰州区域中心秘书长张耀南作了兰州区域中心2023年度工作进展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10年建设所取得成绩。最后,会议颁发了优秀集体、优秀个人、优秀功能开发项目等奖项。 

  康世昌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一是深刻理解科技基础设施在国家科技创新体系中承载的重要使命,充分认识到大型仪器设备在科技创新活动中关键作用;二是继续推进深化与科研合作的服务水平,持续推动技术创新能力建设;三是做好个人精准定位,弘扬工匠作风精神,增强技术创新研发和支撑服务能力;四是面向服务社会经济,对接国家重大战略、推进技术成果转化发挥成效。 

  会议由兰州区域中心主办,西北高原所承办,并邀请北京、长春、青岛、合肥、新疆各区域中心领导和相关领域专家10多人到会指导。来自西北研究院、近代物理所、兰州化物所、西北高原所、青海盐湖所、地球环境所等单位公共技术中心共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合影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