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西北研究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暨领导班子年度工作考核会

发表日期:2023-12-30来源:

放大缩小

  1228日上午,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暨领导班子年度工作考核会。兰州分院副院长、分党组成员赵培庆,组织人事教育处处长杨含斌和工作人员等组成考评小组对西北研究院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进行现场考评。西北研究院副院长张明义主持会议。 

  赵培庆就西北研究院领导班子与领导人员2023年度考核工作作了说明。  

  西北研究院院长冯起代表领导班子作了题为《聚力奋进实干笃行 攻坚克难勇担使命--西北研究院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部署》的工作报告。报告围绕2023年西北研究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国科学院党组重大决策部署、人才队伍建设、科研项目争取、重大成果产出、保障条件、平台建设、在研重大项目进展、承担决策咨询任务、国际科技合作与交流、科学传播、研究生教育、离退休等主要工作,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展与成效进行了全面总结,并传达学习贯彻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对西北研究院2024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西北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长春作了题为《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推动科技创新--2023年西北研究院党委及个人工作报告》的工作报告。报告重点围绕西北研究院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对科技工作的全面领导,以抢占科技制高点为核心任务,以“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的目标要求,强化理论武装,提供政治保证等对2023年党建工作进展及成效进行了总结。同时,还报告了政务工作、科学传播、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安全保密等分管工作进展,并部署了2024年党委的重点工作。  

  西北研究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萍就西北研究院2023年度纪检监督审计工作和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进行述职。重点围绕主题教育、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政治监督、作风建设和研究生教育工作等方面作了报告。  

  西北研究院副院长康世昌、张明义分别就分管的科技创新、科研进展、“十四规划、国重实验室、资产管理、文献情报、智库、期刊等工作方面作了述职报告。  

  西北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职代会常设主席团成员、中层领导人员、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骨干人员、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人员代表、离退休人员代表以及各类职工代表等对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现场评议。
   
  赵培庆作考核工作说明
      
  冯起作工作报告
      

  张长春作工作报告  

      

  王萍作述职报告  

      

  康世昌作述职报告 

      

  张明义作述职报告 

      

  会议现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