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西北研究院获第三届全国报刊编校技能大赛甘肃赛区初赛多项表彰

发表日期:2023-11-23来源:

放大缩小

  1115日上午,第三届全国报刊编校技能大赛甘肃赛区初赛表彰活动在甘肃天水举行。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政府新闻办主任张斌强等领导出席表彰活动并为获奖团队和个人颁发奖牌和获奖证书。由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武俊杰、魏振海、张喜龙组成的代表队获团体三等奖,魏振海获个人一等奖,庞瑜获个人三等奖。 

  第三届全国报刊编校技能大赛由国家新闻出版署主办,中国新闻文化促进会承办。重点考查编校人员学习贯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文化思想、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出版观的情况,对新闻出版法律法规、行业准则、职业道德的了解把握情况,对编校基础知识、标准规范、业务技能及行业发展相关的新知识新技能等的运用情况。 

  甘肃赛区初赛于1027日举行,共有来自全省29个期刊代表队、9个报纸代表队、3个融媒体中心代表队的133名编校人员参赛。 

获奖人员合影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