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西北研究院举办2023年“迎篮而上 竞向未来”三人制职工篮球赛

发表日期:2023-12-04来源:

放大缩小

  为深入推进创新文化建设、活跃职工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1130日至121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工会和篮球协会共同举办2023迎篮而上 竞向未来三人制职工篮球赛,各研究室(中心)和管理部门积极踊跃组织了24支代表队,共98名队员参加比赛。西北研究院党委书记张长春到场致辞,并在赛后与工会副主席范桥辉、曹霞,篮球协会会长何志斌一起为获奖团体颁奖。 

  本次比赛以团体形式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进行,队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全身心投入比赛,奉献了精彩纷呈的篮球盛宴。赛场上,队员们掩护策应、穿插跑动、突破分球、抢断拦截、上篮得分……充分发挥团队协作意识,把精湛的技术和默契的配合体现得淋漓尽致,双方你追我赶,表现出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赛场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球员、观众无一不沉浸在篮球赛的魅力之中。经过激烈角逐,冰冻圈一队、机关女一队荣获冠军,沙漠一队、机关女二队荣获亚军,油气中心队、沙漠女队荣获季军;水土一队、冻土一队、生态一队、沙漠二队、生态二队获团结拼搏奖。大家在充分享受运动快乐的同时也增进了友谊。 

  近年来,西北研究院依托工会平台成立了足球协会、篮球协会、羽毛球协会等10个专项文体协会,开展了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文体活动,吸引了职工热情参与,增强了彼此之间的合作能力和团队凝聚力,丰富了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今后,西北研究院将进一步发挥工会组织优势,创新文化形式、丰富活动载体,不断提升职工的幸福感、满足感和获得感,激励职工以更好的身心状态投入到工作当中,为营造和谐奋进的创新生态环境、实现四个率先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抢占西北生态资源环境领域的科技制高点、建设世界科技强国保驾护航。

参赛人员合影

精彩瞬间 一

精彩瞬间 二

获奖队伍合影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