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西北研究院管理部门负责人学习贯彻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发表日期:2024-01-06来源:

放大缩小

  15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召开管理部门负责人专题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贯彻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深入研讨贯彻落实的思路和具体举措。各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副院长张长春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科学院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国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侯建国在会上作的题为《加快抢占科技制高点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建设科技强国再立新功》的工作报告及会议精神。  

  各管理部门负责人围绕部门职责并结合工作实际,重点就贯彻落实中国科学院工作会议精神的主要措施、2024年重点工作部署、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下一步改进举措等分别作了重点发言。  

  会议指出,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是在中国科学院组织动员全院上下加快抢占科技制高点、迈上全面实现“四个率先”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抢占科技制高点是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赋予中国科学院的重大政治任务和重大科技任务,既是挑战,更是机遇。    

  会议要求,各管理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院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抢占科技制高点这一核心任务上,深入研究本部门贯彻落实的工作思路、重点举措和时间节点等,尽快提出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建议,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为抢占生态环境资源领域科技制高点做好管理服务、支撑保障工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