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西北研究院召开学习贯彻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专题研讨会

发表日期:2024-01-19来源:

放大缩小

  近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学习贯彻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深入研讨贯彻落实的思路和具体举措。各研究室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西北研究院副院长康世昌主持。 

  康世昌传达了中国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侯建国作的《加快抢占科技制高点 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建设科技强国再立新功》的工作报告及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是在组织动员全院上下加快抢占科技制高点、迈上全面实现“四个率先”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总结了2023年工作,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对全院上下凝心聚力抢占科技制高点、奋力开创改革创新发展新局面作了全面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各研究室要聚焦布局、重塑队伍,围绕国家重大需求组织凝练提出建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抢占科技制高点这一核心任务上来,确保各项部署落地见效。 

  与会人员围绕争取重大科技任务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贯彻落实院党组决策部署,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积极为抢占科技制高点和科技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