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西北研究院开展春节前夕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活动

发表日期:2024-02-04来源:

放大缩小

  2024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院务委员分别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等离退休老同志,并为他们送上新春问候与祝福。 

  走访慰问中,他们与离退休干部职工亲切交谈,关心生活、关注冷暖、谈论发展,了解老干部的家庭生活状况和身体健康情况,并向老同志介绍了2023年西北研究院在科研进展、人才培养、重大成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西北研究院改革创新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发挥老同志的作用。 

  西北研究院为老同志发放了过节费和慰问品,并要求离退休干部工作人员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同志的工作,要把党中央、中国科学院党组和西北研究院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 

  老同志们对西北研究院的关爱表示衷心感谢。他们表示,过去一年,西北研究院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感谢西北研究院积极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切实增强了离退休老同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并将继续关心支持西北研究院的改革创新,继续为西北研究院的发展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院长冯起看望老同志

党委书记、副院长张长春看望老同志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萍看望老同志

副院长康世昌看望老同志

副院长张明义看望老同志

院务委员范桥辉看望老同志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