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西北研究院开展新聘任管理部门负责人任前谈话

发表日期:2024-03-10来源:

放大缩小

  3月6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开展新聘任管理部门负责人任前谈话,谈话以集体谈话与个别谈话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西北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务委员出席会议,新聘任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张长春主持。
  院长冯起代表领导班子对新聘任管理部门负责人表示祝贺并提出工作要求。他指出,要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尽快熟悉岗位要求,适应新角色、接受新任务、履行新职责。要立足“本位”,争做勤于学习、甘于奉献、善于协作、勇于创新的表率。要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业务能力、思维能力,要脚踏实地、甘于奉献、攻坚克难,要敢于创新、抓出成效、勇争一流。要严于律己,廉洁自律,以身作则。要以敢于争先的气魄,只争朝夕的精神,团结奋斗的作风,在新的岗位上做出业绩,为西北研究院抢占寒旱区生态环境资源领域科技制高点提供坚强保障。
  张长春代表党委对新聘任管理部门负责人提出希望和要求。他指出,新聘任管理部门负责人作为西北研究院中层领导人员,在抢占科技制高点使命任务中责任重大。要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做党的创新理论的笃信笃行者。要加强党性修养,严守纪律规矩,自觉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模范践行者。要加强政策学习,深入调查研究,自觉做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履职尽责者。要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进一步提高服务支撑保障科研人员、科研工作抢占科技制高点的能力和水平。要将党建与管理工作同步推进,用高质量党建推动管理部门工作质量提升。
  科研管理处处长李宗省、计划财务处处长贺剑波代表新任管理部门负责人作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做好廉洁自律,狠抓工作落实,把本部门、本岗位的工作做好,全力为西北研究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