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西北研究院召开管理部门抢占科技制高点研讨部署会

发表日期:2024-03-13来源:

放大缩小

  313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召开管理部门抢占科技制高点研讨部署暨管理与内控工作协调推进会,深入研讨部署管理部门服务支撑保障抢占寒旱区生态环境资源领域科技制高点的具体思路与举措。党委书记、副院长张长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萍和各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长春主持。 

  会上,张长春通报了中国科学院发展规划局反馈的《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2022年度评价分析报告》,重大任务处负责人汇报了《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抢占科技制高点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办公室负责人汇报了西北研究院2023年度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分工建议。 

  各管理部门负责人围绕服务支撑保障抢占寒旱区生态环境资源领域科技制高点的具体思路与举措、院发展规划局反馈研究所2022年度评价分析报告整改工作、西北研究院2023年度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等进行了系统研讨,并结合各自部门的工作职责,重点就贯彻落实抢占科技制高点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下一阶段改进的具体思路与举措等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张长春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明确提出工作要求、牵头部门、配合部门、时间节点等。他强调指出,加快抢占科技制高点是中国科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和重大科技任务,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以抢占科技制高点为核心任务,聚焦主责主业,统筹推进研究院改革创新发展各项工作。各管理部门负责人要以抢占科技制高点思路举措的制定与完善为核心任务,结合研究所评价分析报告指出问题的整改与内部控制报告编报等工作,一体化推进管理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深入推进西北研究院内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将各项管理工作做深做实做细,为抢占寒旱区生态环境资源领域科技制高点提供更好地服务、支撑和保障。 

会议现场 一

会议现场 二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